·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安排,3月21日,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查阅书籍、浏览学习强国平台、记录重点笔记等形式进行了自主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有三项,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十一)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宁辛  审核:胡静丽  终审:王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