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加强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财务处就贯彻落实《山东开放大学工作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实施方案》,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特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财政方针、政策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促进财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一个热情、谦和、积极的良好财务形象。利用好网报平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贴心的财务服务,及时帮助师生解决涉及财务方面的特殊困难和问题。

    三、自觉提升执行能力。严格执行首问首办责任制,加强组织和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服从并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增强资金保障能力,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保障资金安全。

    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更新理财观念、提高职业技能,认真履行本岗位的工作职责。树立“为校理财,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进一步完善优化本岗位的工作,为学校实现“依法聚财”、“科学用财”的现代理财功能服务。

    五、密切联系群众。定期深入各单位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意见,不断提高财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六、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不借职务和工作之便,接受办事人的吃请、礼物及高档娱乐消费,不搞超标准接待与陪同。加强财务管理的透明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清正廉洁。

以上承诺,欢迎全校师生监督。

 

                                    财务处

                                2021年8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