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开放大学财务处廉洁从业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24- 01-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廉洁从政,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本人现郑重承诺: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工作部署,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高执行力,爱岗敬业,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廉洁从政。

    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三、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一个热情、谦和、积极的良好财务形象。利用好网报平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贴心的财务服务,及时帮助师生解决涉及财务方面的特殊困难和问题。

    四、自觉提升执行能力。严格执行首问首办责任制,加强组织和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服从并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增强资金保障能力,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保障资金安全。加强财务管理的透明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清正廉洁。

    五、遵守职业道德,廉洁奉公不以权谋私,不做有损学校利益和形象的事情。

    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不参与违反规定的各种娱乐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