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倩主持。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主旨演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深刻体会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坚定信心、激流勇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山东开放大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围绕活动检查的目标任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财务处始终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政府会计准则第4——无形资产》,为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打下扎实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共发展。



 (撰稿:华峥  审核:许彤  终审:王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