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确认2023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2- 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体教职工: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第九条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并报送至扣缴义务人。”

2023年需要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教职工,请在本月底前进行信息确认或重新采集,以确保及时、准确享受相关政策红利,避免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

请通过手机下载并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在首页 “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处确认下一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若2022年已填报符合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可使用“一键带入”功能快捷填报。请打开待确认状态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核对或修改,确认无误后点击“一键确认”,即完成信息提交。若未曾填报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但2023年有符合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可以享受,请及时在手机个人所得税APP “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模块中进行填报。

温馨提示:纳税人在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时,应对所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诚信申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及时修改申报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财务处预算管理科联系。

联 系 人:和文岑、公丽娟

联系电话:82626772

 

                                                                                  财务处

2022年12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