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作风整顿
发布日期: 2021- 09-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有效整顿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强化纪律担当意识,结合学校下发的《山东开放大学工作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财务处认真制定整改工作台账,在7-8月期间开展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作风整顿活动。

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抓手,财务处本次作风整顿意义重大,是贯彻“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的需要,是加强部门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人员政治涵养、作风修养和业务素养的需要,是财务处积极转变职能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实践认同,改善财务处整体工作面貌、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的需要。

          

活动紧紧围绕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作风从严的理念,以防治“慵懒散慢腐”为突破口,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改善服务为着力点,确保干部干事“有精神”、“在状态”。活动从6月底开始,至8月底结束,开展“治庸提能,改平庸之风;治懒增效,改懒惰之风;治散聚力,改涣散之风;治慢提速,改拖拉之风;治腐倡廉,聚清正之风”等重点活动。通过“动员教育、对照查摆、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阶段,以及建设系列文化墙、设立征求意见箱、制定首办责任制、公布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重新划分科室厘清职责、开展“暖窗口”服务等系列措施,倒逼干部职工肯干事、整治干部职工不干事、引导干部职工干成事,督促全处人员向“能勤严效廉”转变。

通过此次活动,力争实现“治庸尚能、治懒促勤、治散从严、治慢提效、防腐拒变”的整治目标,促进财务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专业水准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整体工作面貌明显改善,实现全处上下精诚团结一盘棋,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开创财务处工作新篇章。

(撰稿:华峥  审核:和文岑  终审:王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